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4.01

Stata

懲罰參數的選擇是lasso分析的基本原理。選擇較小的懲罰參數,可能會有在模型中包含太多變數的風險;選擇較大的懲罰參數,可能會排除重要的變數。

2023.04.01

Stata

使用Stata 17的新etable指令,可比以往更輕鬆地製作估計結果表格;可以使用選項keep() 指定要在表格中的變數

2023.04.01

Rapidminer

Altair併購 RapidMiner後,近期正式將其更名為Altair RapidMiner。Altair RapidMiner現在也可透過Altair Units來使用,提供客戶更舒適的AI分析體驗。

2023.04.01

Mathematica

近年來,人們的環保意識逐漸提高,也造就了可持續性飲食的概念,像是自己種植食物以減少廚餘,以及盡量支持當地農作物以促進自身與地球的健康。

2023.04.01

Microsoft Power BI

新功能” Apply all slicers”可以讓篩選動作暫時凍結,直到所有選項都調整完畢後再一次完成新設定的計算,大幅改善使用者體驗與等候時間。

2023.04.01

Microsoft Azure ML

隨著 GPT-3.5 和 DALL-E 等大型 AI 模型越來越流行,微軟深知組織也在探索利用現有開源模型和工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