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3.08

Stata

動態預測是配適多變量時間序列模型後的常用預測工具,如向量自我迴歸 (VAR) 模型;透過使用先前時間的更新(預測)結果值來預測當前時間的結果值。

2023.03.08

Stata

美國社區調查 (ACS) 提供美國的人口和住宅資料。通常,在Stata中處理這些資料,需要以Excel或CSV格式下載資料,匯入Stata,然後清理資料。

2023.03.08

Rapidminer

傳統的金融詐欺防治多使用規則式的條件來抓取可疑客戶或交易,但詐欺者只要稍稍改變策略就可逃過現有規則的偵測,而無限制地增加新規則也不合乎經濟與效率。

2023.03.08

Mathematica

需多國家空軍都會進行編隊飛行演練,提供飛行員實際飛行經驗,以及軍事演習的功用。其中所消耗的能源,飛行航路與機身重量會影響到進行編隊飛行會消耗多少成本,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

2023.03.08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條件上色與字串:條件上色功能即將加入字串變數作為條件。新功能也提供多種比對條件,如完全吻合、開頭、結尾等,供使用者選擇。但要注意,欲比較的文字大小寫必須完全一致才會成功判定。

2023.03.08

Microsoft Azure ML

USA Surfing 是美國衝浪運動的官方國家聯合會。微軟與 USA Surfing 始於一場黑客馬拉松,尋求利用 AI 來提高運動員的表現並減少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