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2.04

Rapidminer

Altair的特色產品Altair SLC讓使用者以SAS程式碼來對接各種常見資料庫。SAS程式碼在過去二十多年佔有重要地位,雖然R和Python崛起,但仍有許多資料庫工作是延續過去的SAS基礎。

2023.02.04

Microsoft Power BI

Power BI從Execel取得原始資料,然後製作儀表板是很常見的流程,但如果反過來呢?現在將推出新功能允許Power BI將製作好的視覺效果以表格形式匯出到Excel中,並且還可以保持即時更新的狀態。

2023.02.04

Stata

忽視集群,可能會在同一群內的觀察結果之間存在相關性時,導致不正確的結果;Stata 17可在lasso分析中獲得解釋集群資料的結果。

2023.02.04

Stata

Stata研討會匯集了專家和專業人員的獨特組合,開放所有學科和經驗等級的用戶參與,在Stata社群內建立完善的網路。

2023.02.03

Mathematica

ChatGPT的功能主要是透過提供的文字input,透過大量資料找出其相關的資料,藉此統合成符合文法的解答,但無法對特定問題提供最精確的答案。

2023.02.01

Microsoft Azure ML

傳統人工進行目視檢查,費力且耗時,為因應少子化與勞動力短世代的來臨,利用 Azure AI 服務和Power Platform,從拍攝的鐵軌圖像中檢測設備老化和其他異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