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1.01

Mathematica

隨著今年六月出的13.1版本後,12月的13.2更新雖然稱作小更新,但也增加了41個新函數以及加強了64個已存在的函數的功能。其中增加較大的部分是關於天文學方面的運算。

2023.01.01

Microsoft Power BI

Power BI Service的訂閱服務能讓您在電子信箱中就輕易掌握重要報表數據的趨勢與變化,但同一張報表對不同人來說可能有不同的關注焦點,現在全新的篩選器訂閱功能要讓您可以客製化自己的報表訂閱。

2023.01.01

Rapidminer

本文簡單整理幾點民生零售業者如何應用機器學習提升節日的銷售: 客製化推薦:每到節慶時,消費者的電子信箱與簡訊總是被氾濫的制式化廣告塞滿。這時不妨使用機器學習來製作客製化的推薦訊息,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

2023.01.01

Stata

衝擊反應函數 (IRF)、動態乘數函數與預測誤差變異數分解 (FEVD) 常用於描述多變量時間序列模型的結果,例如VAR與DSGE模型;這些模型可能有很多參數,可能難以解釋,IRF與其他函數可將多個參數的影響組合到一個摘要中。

2023.01.01

Stata

《A Gentle Introduction to Stata, Revised Sixth Edition》對於想要精通Stata的新使用者與不熟悉任何統計軟體的讀者,不僅將學習順利地使用Stata, 並認識Stata新功能。作者非常仔細地向讀者傳授使用Stata的各種觀點,涵蓋了資料管理、基本探索性統計...

2023.01.01

Microsoft Azure ML

AI和IoT被認為是實現數位化轉型的關鍵,具有專業知識的人員對於實現DX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