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2.12.01

Stata

2022 Stata經濟學線上座談會在2022年11月3日舉辦,本次會議主題為使用Stata於計量經濟學理論與應用研究,受邀演講者將談論適用於廣泛領域研究的計量經濟學。

2022.12.01

Stata

舊版Stata的指令nptrend可計算Cuzick趨勢檢定,在Stata 17新增額外三種趨勢檢定:Cochran–Armitage test, Jonckheere–Terpstra test, Linear-by-linear trend test. 另一個Stata 17新功能是...

2022.12.01

Mathematica

除了保鮮之外,Wolfram 知識庫也有涵蓋食材在冷藏還是冷凍的時間,可以將兩個保存選項做比較,也能查詢食材所涵蓋的成分,例如找出魚類的Omega-3的含量。

2022.12.01

Rapidminer

將冷冰冰的資料化為會議上簡單易懂的故事並不簡單,需要的並不只是分析技巧或花俏的製圖能力。以下整理一些要點幫助您建立完整的資料敘事:

2022.12.01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堆疊圖的順序:在過去堆疊柱狀圖的類別順序常和旁邊圖例的順序是相反的,這有時會造成觀看者解讀上的麻煩。

2022.12.01

Microsoft Azure ML

加拿大GoodLeaf Farms公司是施行垂直農法的大型農產公司,它利用生產環境中收集豐富數據的優勢,結合Microsoft Azure的AI 和Machine Learning,以迎接氣候變遷、病蟲害、空氣品質、水源污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