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2.07.01

Stata

統合分析綜合各個研究的結果,幫助解答類似的研究問題;留一統合分析執行多次統合分析,每次分析排除一項研究。研究產生相對誇大的效應值是很常見的,但在統合分析中可能會扭曲整體結果,因此找出此類研究進行進一步檢查非常重要。

2022.07.01

Stata

《Microeconometrics Using Stata, Second Edition》是一本運用Stata於個體計量經濟學的重要參考書籍,本書廣泛覆蓋現代計量經濟學方法,並提供許多範例。

2022.07.01

Microsoft Power BI

現在更加入了資料預覽的新功能。您不用辛苦打開Excel或Power BI來瀏覽資料,可以直接於網頁選取感興趣的欄位,便可即時生成表格供您瀏覽原始資料。

2022.07.01

Rapidminer

傳統的BI方法(如:簡單統計、資料查詢)可以幫助呈現資料現況,但以下的進階分析方法可以幫您在商務分析上更靈活、更前瞻

2022.07.01

Microsoft Azure ML

以往聯繫電話客服時,顧客最討厭傳統迷宮似的語音操作,若要等候真人時也因為冗長的等候時間而心生暴躁。

2022.06.13

Stata

許多專業領域都使用多層次模型對特定組別的效果建立模型,這些效果可能出現在不同的階層等級;像是醫院,醫師巢套在醫院之內,患者巢套在醫師之內。除了貝氏分析的標準優勢外,貝氏多層次模型還為組數較少或存在許多層次結構的資料提供了許多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