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2.06.13

Stata

Stata持續提供最新版本修正更新與增加新的功能,年租序號或維護訂閱,將確保始終可以獲得最新功能。Stata 17於6月1日的更新,提供統合分析新的功能與改善

2022.06.13

Rapidminer

資訊科技的威脅日新月異,從過去的DOS攻擊,到近年來很熱門的勒索軟體都是令人頭痛的問題。機器學習的相關工作也不例外需要與這些危險搏鬥。整個機器學習工作可分為三個面向來注意資安問題,分別是資料、模型以及平台。

2022.06.13

Microsoft Power BI

管理或操作關聯式資料庫對多數的非IT人員來說都是令人畏懼的工作。現在Power BI推出全線上新功能Datamart要來協助更多使用者。

2022.06.08

Microsoft Azure ML

極端氣候的事件越來越多,農民如何因應氣候變化的挑戰?Farmbeats 是一個農業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系統,利用傳感器、攝像頭和無人機收集數據,再利用機器學習和資料視覺化為農民提供可行的見解。數據驅動的農業技術可以通過減少資源浪費、提高產量和確保可持續的農業實踐來幫助緩解世界糧食問題。故事詳連結。

2022.04.07

Mathematica

我們經常思考它,談論它,想像它,有時甚至爭論它。這是什麼?就是食物! 三月是美國的全國營養月,Wolfram的團隊想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Wolfram語言來慶祝這個月…

2022.04.07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誤差區間 (Error Bar)、動態文字格式的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