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1.07.06

Rapidminer

資料科學是一個藉由跨領域的切入方式,從資料產出商業價值的過程,藉由統計分析、機器學習、人工智慧,及其他分析工具挖掘資料價值。資料科學不僅是工具與分析方法的使用,更重要是解析資料意義,優化資料收集與管理,詮釋分析結果並回答核心商業問題…

2021.07.06

Mathematica

Microsoft公司與Wolfram公司合作,借助與Wolfram | Alpha和Wolfram語言相同的技術,為Excel的生產力工作流程添加計算智慧…

2021.07.06

Stata

資料科學中的時間計算暗藏了許多小細節。例如2月29日生日的人在平年的年齡要如何計算。處理精細時間計算的人一定會關心「閏秒」是否在計算時間差時被考慮到。Stata 17推出許多新的時間指令要幫您在處理時間方面更加如魚得水…

2021.07.06

Stata

Stata 16開始了與Python整合、或從Stata中執行Python程式碼的功能;Stata 17增強了PyStata,現在它也可以反過來工作—從Python呼叫Stata, 無論是在Jupyter Notebook、Spyder還是PyCharm,所有新興的開發環境中…

2021.06.01

Stata

想要繪製出如期刊論文上的精美統計表格嗎?在Stata 17推出前,您可能會需要使用LaTeX, Lyx之類的專業排版軟體。但現在您可以直接使用內建的table指令來建立美觀的表格…

2021.06.01

Stata

《Environmental Econometrics Using Stata》適合想要了解現代統計方法的基本理論以及如何使用其應用的研究人員,也非常適合於教學。本書在本質上也是跨學科的,環境問題反映了不同學科的研究人員,如物理科學、經濟學、社會學、政治學和公共衛生等領域,在使用現代統計方法回答廣泛問題時所面臨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