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1.03.02

Stata

廣義結構方程模式 (GSEM) 與廣泛使用的統計軟體Stata的整合,為信用風險管理提供了重要機會;GSEM技法為統計模型的建立帶來了模組化且包羅萬象的方法,已廣泛應用於社會、行為、教育、生態、心理、管理或健康科學研究…

2021.03.02

Rapidminer

的世代隨著機器人系統、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的發展,將製造業推向工業4.0的改革。RapidMiner創辦人Ingo Mierswa預期機器學習將會透過這四種方式改變製造業:品質管理、存貨管理、預測消費者需求、解鎖非結構性資料的價值…

2021.03.02

Microsoft Power BI

Microsoft已經連續14年被Gartner Magic Quadrant評價為「領導者」等級的商業智慧平台。以下節錄一些全球顧客熱愛Power BI的理由…

2021.02.24

Microsoft Azure ML

現在的企業對於數據分析的需求越來越大,已經不僅限於數據資產的分析建模,而是期望對整個營運環境有更全面的了解。這時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將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2021.01.27

Mathematica

如今的手持裝置功能強大,無需連線雲端伺服器,就能夠在本機執行神經網路。本文詳細解釋所有必要步驟,示範構建蘑菇圖像分類神經網路模型,並成功辨識森林遠足中iPhone拍攝的蘑菇照片。

2021.01.27

Stata

Stata的程式語言讓使用者能夠可以編寫指令,可用於資料處理、統計與繪圖,許多使用者透過Stata Journal, SSC套件庫或自己的網站等渠道,將其指令提供給其他人;即使Stata本身還沒有某些功能,其他使用者也可能已經編寫能解決該問題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