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10.03

Mathematica

運用內建的功能,可以看出各類蛋白質的架構並搭配BioMoleculePlot3D的套件將其視覺化,以及在不同食物種類(如紅藜,牛奶)上所包含到的養分分布以及過敏原,甚至可以針對指定的食材做出簡單的食譜。

2023.10.03

Rapidminer

此文簡要但完整介紹機器學習的基本概念,並明確指點打算使用機器學習解決企業問題時的第一步應如何跨出。文章接著也點出常被忽略的部分-資料。

2023.10.03

Stata

Stata 18的全新gsbounds指令根據分析次數、所需的整體型一誤差、所需的檢定力,計算達到療效與無效的邊界。可選擇7種邊界計算方法,並且可加上選項graphbounds繪製邊界。

2023.10.03

Stata

StataCorp LLC將於10/17舉行「Stata 18敘述統計表」免費線上研討會,將示範如何使用Stata 18全新指令dtable在常規資料和svy資料中建立和匯出敘述統計表……

2023.10.03

Microsoft Power BI

App畫面互動調整:現在除了能在Power BI Desktop上編輯App上的報表預覽畫面,還另外增加了直接在編輯畫布上互動的功能。如此一來您不用在上傳圖表後,又另外開Power BI App確認結果,然後又反覆修改。

2023.10.03

Microsoft Azure ML

透過建立基於 Microsoft Azure 的強大內部 AI 解決方案,Zimmer Biomet 徹底改變了其業務,並為未來的 AI 輔助產品和服務奠定了基礎,使臨床醫生和患者能夠在手術前後隨時了解情況。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