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入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COVID-19 資料到 Stata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0.03.30



Stata 目前用於許多公共衛生領域,並被醫院、大學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等政府機構所使用;Stata 已通過 FDA 認證,可用於包括臨床試驗在內的醫學研究。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系統科學與工程中心於 GitHub 網站提供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每日資料檔案,包含省/州、國家/地區、上次更新的日期和時間、確診病例數、死亡人數和痊癒人數。Stata資深統計分析師介紹如何使用 Stata 指令下載原始檔案,或使用Stata迴圈批次下載多個不同日期的檔案,並整理成單一資料檔以便進一步分析;作者也在下一篇文章分享他所編寫的指令,可以快速地匯入 COVID-19 資料。 

來源:Stata Blog - Import COVID-19 data from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