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4.03.12

Mathematica

我們是否可以用Wolfram判斷如果地球反方向運轉,多的第366天是否依舊存在還是會變動?

2024.03.12

Rapidminer

RapidMiner提供上千種的預定義運算功能,讓企業能簡單快速建立易於控管與修改的資料處理流程。而針對已經開始資料蒐集分析已久的企業,RapidMiner團隊也提供了轉換流程,讓您的企業能以最低的代價搬遷到新的資料處理工具。

2024.03.12

Stata

Stata 18的meta系列指令新增支援單一比例或盛行率的統合分析;支援多種類型的效應值、信賴區間與逆轉換;支援所有標準統合分析,例如森林圖。

2024.03.12

Stata

StataCorp LLC將於2024年4月9日舉行「Stata 18因果中介分析」免費線上研討會。因果中介分析決定治療透過中介變數影響結果的機制。

2024.03.12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視覺計算(Visual calculations):視覺計算新功能讓您可以直接利用現有視覺效果上的統計量來產生新的計算結果。

2024.03.12

Microsoft Azure ML

Space and Time 是 Microsoft 支持的去中心化資料倉儲,他們的使命在對區塊鏈的數據進行索引和解碼,使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可以存取防篡改的區塊鏈數,以便用戶可以輕鬆存取它以分離鏈外數據以進行更深入的分析。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