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獲選為The Forrester Wave™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方案的領導者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0.10.23


The Forrester Wave™ 在2020年最新一期的評估報告中,將RapidMiner,SAS,與IBM並列為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方案的領導者。報告中特別強調RapidMiner雖然提供相當友善的操作介面設計,但也沒有因此犧牲了資料科學應有的嚴謹。RapidMiner的資料前處理Turbo Prep與自動建模Auto Model功能,提升機器學習專案進行的效率;而對於Python的愛用者來說,也可以利用RapidMiner平台管理模型與導入企業流程。除此之外,RapidMiner圖像式的使用者介面,搭配其功能的完整性,成為建構機器學習完整流程相當適合的工具。因此,在本期的The Forrester Wave™ 評估報告中,認為RapidMiner不僅只解決AI團隊一部分人的問題,而是提供AI團隊所有人,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來源:The Forrester Wave™: Multimodal Predictive Analy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Solutions, Q3 2020.

The Forrester Wave™ 全文檔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