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製造業的數位轉型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1.26


IDC MarketScape預估製造業的數位轉型每年可為全球經濟帶來4.5兆美金的產值。在這樣的前景下,製造業廠商積極尋求利用物聯網 (IoT)、機器學習 (ML)和人工智慧 (AI)等解決方案使生產鏈最佳化、改善工廠績效、加速產品革新和增強服務表現。

數位轉型是從蒐集資料開始,這些資料主要來自於廠房裡的機器、供應鏈中的資產或消費者手中產品的使用數據。數位轉型可以將上述的資料與其他商業數據結合,並通過模型建立和分析,最終將這些資料轉換成可行的見解。 
本文中的三家製造業者( Festo、Kao 和 AkzoNobel)成功的使用Azure IoT、Microsoft Azure Synapse Analytics、Microsoft Power BI和Azure Machine Learning 來加速數位轉型。

來源:Accelerat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manufactu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