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資料集中心來探索和分析您的商業資料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1.27


在Teams中的Power BI服務和Power BI個人應用程式中引入資料集中心的功能。資料集中心使您可以輕鬆地在組織中查找、瀏覽和使用已經建立好的資料集。 通過輕鬆查找高質量的資料集及其相關報表,資料集中心有助於防止創建繁冗的資料集和報告表。它還可以輕鬆地找到良好的相關報表用來當作建立新報表的起點。

在Power BI服務中,現在有一個「資料集」按鈕,用於打開資料集中心;在Teams中則是有一個新的「資料集」標籤。您可以在資料集中心看到的都是您擁有使用權限的資料集,這意味著您可以建立報表並在Power BI或Excel中進行分析以從資料中獲取相關的見解。

來源:Announcing Datasets Hub (preview) to explore and analyze your business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