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a新書上市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5.03


《Beginning Mathematica and Wolfram for Data Science》向讀者介紹Wolfram語言、其語法和Mathematica的結構與其優缺點。本書從理論和實務的觀點,結合Wolfram數據存放庫與Mathematica的機器學習功能,展示將Wolfram語言用於資料科學。讀者將學習如何在需要資料管理和數學計算時使用Mathematica; Mathematica提供一個完整的整合平台,由於其符號和數值計算,它具有混合的語法,從而可以執行各種處理而無需多餘的程式碼。讀者將能同時學習如何使用Mathematica的記事本作為標準格式,可以用於建立分析的詳細報告。

本書適合有興趣學習資料科學與其應用的讀者,以及使用Wolfram語言和Mathematica作為程式語言/ 工具的新手。

來源:Beginning Mathematica and Wolfram for Data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