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NVIDIA GTC GPU技術大會上推動轉型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5.03


微軟將在今年的NVIDIA GTC 21重點介紹幾項由NVIDIA加速計算所支持且具變革性的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突顯了微軟對邊緣、本地端和雲端計算的承諾。自互聯網以來,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空間依舊是近代科技發展中最具影響力的領域之一。

邊緣機器學習
微軟在智能邊緣產品組合中提供了各種解決方案,以使客戶能夠確保機器學習不僅發生在雲中端,而且還發生在邊緣。解決方案包括Azure Stack Hub,Azure Stack Edge和IoT Edge。

可視化和GPU工作站
Azure支持廣泛的可視化工作負載,這對於桌面虛擬化以及專業圖形(例如計算機輔助設計,內容創建和交互式渲染)至關重要。透過訪問Azure Cloud上的圖形工作站,藝術家,設計師和技術專業人員可以從任何地方、任何的連線設備進行遠端工作。
 

來源:Microsoft Powers Transformation at NVIDIA 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