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新書上市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08.30


《An Introduction to Stata for Health Researchers, Fifth Edition》已成為統計學入門課程的極好補充教材,也是流行病學、生物統計學、衛生政策和公共衛生等領域更先進的衛生研究人員的有用參考書。本書包含許多範例,且提供資料集下載,以便讀者跟隨練習。
第五版包含自Stata 14以來添加的許多新功能,讀者將學習如何使用Stata的指令icd9與icd10, 處理帶有國際疾病分類第九版與第十版的資料;如何使用Unicode字元;如何使用Stata 17中的新指令collect與tables建立自訂表格。作者甚至增加了一個新的章節,專門介紹精確度、檢定力、樣本數分析與模擬方法。

來源:An Introduction to Stata for Health Researchers, Fifth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