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 Press電子書可透過EBSCO平台取得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12.03


EBSCO是研究型資料庫、電子期刊與雜誌訂閱、電子書和提供各種圖書館探索服務的頂尖提供商。隨著從任何地方讀取書籍的需求增加,以及越來越多的讀者以數位的方式閱讀,尤其是與研究相關的內容;Stata Press已與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合作,透過EBSCO平台提供所有Stata Press電子書,目標是讓圖書館、使用Stata教學的教師以及參加使用Stata課程的學員,更輕鬆地閱讀Stata Press書籍。
藉由與EBSCO的合作關係,圖書館與其他機構將能夠為其讀者社群快速地購買所需要的電子書;這些機構的人員將能夠獲取電子書,就如同從實體圖書館中查看實體書籍一樣。


來源:Stata Press eBooks are now available through EBSCO eBooks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