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Power BI表格輸出至Excel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1.12.03


在Power BI中,您可以隨心所欲的建立各種客製化表格以滿足您工作上的需求。但若您想將辛苦建好的表格輸出到Excel以利後續應用,現在Power BI提供了多樣的解決方案:
1. Data with current layout (保持現有格式): 此選項可幫您完整保留您在Power BI中所見的完整表格格式,包括字體粗細與顏色等細節。不管是想要保留存檔供日後修改比較或是想要沿用動態格式字串的設定都很適合。
2. Summarized and Underlying Data (摘要或原始資料): 若您還想要替輸出的表格增添欄位或加工,那就適合選擇Summarized Data或是Underlying Data輸出完整的摘要表格或是原始資料。以避免無謂的空白儲存格影響您後續的進階分析。


來源:Export to Excel Improvements for Table and Matrix Visual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