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一月新功能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2.02.10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頁面導覽按鈕(Page and Bookmark Navigators): 在過去,若您的Power BI簡報有多個頁面,並且想要設定快捷按鈕跳轉頁面的話會需要十分辛苦的一個一個設定按鈕。現在加入了Page Navigator功能,讓您可以一次快速製作好所有的頁面切換按鈕,並且自動保持頁面名稱與按鈕名稱的一致,免除校對維護的困擾。
  圖例排序(Sort legend): 現在開始您可以自由地以升冪或降冪方式排列圖例的順序,這也同時能夠調整圖表上的上下相對位置。
  圓餅圖的起點: 目前圓餅圖的起點一率是由十二點鐘位置開始,並占比由大到小排列。這有時會造成最小占比的幾個項目因為位置不佳,而導致文字標記被擋到或消失。現在您可以自由旋轉圓餅圖,並決定開始的位置,以創造更多應用的可能。
 

來源:Power BI Report Server January 2022 Feature Sum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