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a上的Wordle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2.03.08


‎Josh Wordle‎‎創建了Wordle這個在FB和IG上風靡好一陣子的遊戲。他在2021年10月釋出至全世界‎‎‎‎。然後,2022年1月31日有消息聲稱,他已將該應用程式賣給‎‎《紐約時報》,預計後者‎‎最終將把它放在付費牆後面。‎本blog作者在 ‎‎Wolfram 社區‎‎寫了一篇文章‎‎,與他人分享Wolfram的source code,讓大家也可以把玩代碼和應用程式本身。(您可以閱讀完整的代碼並從該文章中下載軟體包,以及查看其他人的評論。)‎

與原始的Wordle相比,作者寫出一些額外的功能與其原先設計的簡單性算是大相逕庭。但也恰好指出,Wolfram 語言的演算法和使用者介面功能都允許您探索各種不同更複雜、更多元架構和方法,也請敬請關注。‎最後,使用 Wolfram 語言的大量資源,您可以非常高效且無限期地自定義、修改和調試版本Wordle版本,非常有趣!


來源:Wordle the Wolfram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