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Jet航空的AI乘客體驗解決方案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2.04.07


COVID-19 期間,顧客行為和族群類別產生很大變化,航空業如何做因應? WestJet航空與Microsoft 合作,開發基於 AI 的乘客體驗解決方案。 利用Azure Machining Learning 根據客人期待一個怎樣的難忘旅程的需求來調整其產品,好讓公司在疫情期間維持客人和公司的穩定性。  WestJet表示Azure ML讓數據科學和分析團隊快速上手並節省許多時間,因而可以將時間用於其他的增值任務。使用 Azure 可輕鬆地執行計算機處理和模型構建,速度比過去的工具在本地執行的速度快五倍。 

來源:WestJet takes flight with advanced AI for personalized guest offerings using Azure Machine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