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N 借助 Azure機器學習和數據工廠推出永續的區域供暖和製冷電網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2.10.01


因應氣候變遷,公用事業必須投資於更先進的創新來更有效地利用能源。德國E.ON公司開發了一種名為E.ON ectogridTM的區域供熱和製冷服務。它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系統內的廢能再利用,並大幅減少了所需供應的能源最高達75%。
E.ON ectocloud™是其數位平臺,基於機器學習(ML)和物聯網(IoT)處理和控制不同規模的建築和設施的能源系統。E.ON依靠Azure機器學習、Azure資料工廠和Azure DevOps進行協調,以確保其能夠以最快速度準備ML模型,並根據需要隨時開發和改善。

來源:E.ON accelerates rollout of sustainable district heating and cooling grids with Azure Machine Learning and Azure Data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