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Mathematica探討酒精飲料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2.10.01


酒的來源來自食品發酵,食品發酵的歷史可追朔至萬年前,綜合了生物,化學,歷史及地理歷史等領域。例如古希臘懂得透過讓蜂蜜發酵以釀製蜂蜜酒,現在常用於發酵的原料包含穀物,莓果,葡萄與米。

運用Wolfram Language其內部函數與Knowledge Base,能夠針對各酒類的相關資料去進行各方向的分析,比方說調酒的卡路里含量,根據酒精含量訓練神經網路以達成分辨出啤酒與紅酒,運用geomap 找出某中酒精的常見生產地以及運用酒類口味的常見度製造成文字雲。

許多學習機器學習的使用者常會用酒類的資料集做出資料訓練,使用Mathematica也同樣可以達成目標。

來源:Cheers! A Computational Exploration of Alcoholic Beverages with the Wolfram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