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推出全新9.6版:以人為本,協作AI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0.03.04

RapidMiner 推出全新9.6版:以人為本,協作AI


RapidMiner Go — 全新的自動建模解決方案,讓沒有建模經驗的使用者也能透過RapidMiner Go達到自動建模、 部署的功能,而且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只需要打開瀏覽器,登入RapidMiner Go即可開始您的機器學習之旅,幫助您更快地將問題轉換成機器學習的解決方案。
RapidMiner Studio 9.6 — 整合JupyterHub讓開發人員能直接在RapidMiner Studio內的naïve 環境進行Python開發,而其他協作人員即可透過RapidMiner Stuido視覺化建模的介面進行模型的管理及操作。
另外RapidMiner Studio v9.6也整合了Grafana—視覺化開源軟體的領導品牌,讓使用者能夠透過前後者的整合,快速建立網頁版的互動式報表,提供使用者更多部署的選擇。

來源:RapidMiner Blog - Putting people at the center of AI: RapidMiner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