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3.07.04

Mathematica

就像Wolfram中的各個函數可以以Wolfram的基礎成份形容,Wolfram新推出的提示庫可以針對語言模型套用各種提示調整語言模型輸出。

2023.07.04

Rapidminer

Altair今年3月針對10個國家的資料科學從業人員調查他們組織的AI計畫運作情況。統計結果顯示有三至五成的AI計畫以失敗作收,這樣的比例實在令人有些氣餒。

2023.07.04

Stata

SataCorp LLC將於7/18舉行「Stata無母數方法」免費線上研討會,講師將示範使用指令kdensity估計機率密度、使用指令npregress與makespline估計條件期望,並將介紹兩種最流行的無母數迴歸,最後將討論無母數方法在實際應用中的優點和局限性。

2023.07.03

Stata

處理效果衡量處理對結果的因果效應。處理是一種新的藥物治療、外科手術、職訓課程、甚至是廣告活動,想要影響結果,例如血壓、行動能力、就業或銷售等;估計受處理族群的平均處理效果(ATET)很有意義。

2023.07.03

Microsoft Power BI

以下為幾則Power BI新功能介紹: 新「卡片」視覺效果:卡片視覺效果可以醒目的標示重要統計數據(如總銷售額、總成長率等)。

2023.07.03

Microsoft Azure ML

他們為尋找解決方案,訂定了12大關鍵指標來幫助尋找到正確方案。最終選擇微軟的Azure,解決方案包括資料庫、資料倉儲與機器學習等。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