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4.02.01

Mathematica

過去在研究生物科學時,必須要有相關的特定儀器以觀察世界上的有機,無機生物。但Wolfram Language能夠透過廣大的資源支援這門學問,以學習,實驗跟進一步研究計算生物學。

2024.02.01

Rapidminer

Altair Panopticon: RapidMiner著重在分析層面,但是有時簡易的統計圖表會幫助受眾更快速進入議題途徑。Panopticon為RapidMiner帶來全新的資料視覺化工具,能夠連接各種關聯與非關聯資料庫,並且以非程式碼的形式來畫出多樣的視覺化分析圖。

2024.02.01

Stata

Stata 18全新mediate指令可用於探索因果機制,支援因果中介分析,可選擇23種結果與中介變數的模型組合。

2024.02.01

Stata

StataCorp LLC將於2024年3月5日舉行「Stata 18靈活的需求體系模型」免費線上研討會,將討論建立需求體系模型,展示如何在Stata中配適這些模型,考慮何時使用哪個模型,並示範用於計算彈性的事後估計工具,以衡量需求對價格與支出變化的敏感度。

2024.02.01

Microsoft Power BI

Copilot作為生成式AI,可以從無到有直接替您建立您想要的報表內容,當然產生的結果可能不完全符合使用者的想像,但可以此為基礎再修改,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2024.02.01

Microsoft Azure ML

在 VOCALLS 專有的自然語言處理 (NLP) 引擎的支援下,該公司的語音機器人可以改變語音節奏、語氣,甚至模仿人類的情緒。當微軟推出 Azure OpenAI 服務時,就進一步用來增強他們的語音機器人。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