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應用研討會:半導體、光電及智慧製造的運用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總部位於Boston的RapidMiner公司,已連續四年被Gartner公司評選為資料科學的最佳平台,也是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最佳工具軟體。功能完整包括前置資料整理,模型建立及演算法,測試評估驗證等共超過1,500個模型功能,也可以和Python、R現有模型結合,經由Keras介面可和開源的深度學習程式集如Tensorflow、Theano、微軟的CNTK整合,而且執行性能優越,是企業及研究單位從事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專案的最佳選擇。在半導體、光電、智慧製造等產業,可仰賴RapidMiner進行預測性維護、流程優化、改善品質控管、感測資料分析,及影像辨識等應用,成為智慧製造 AIoT 不可或缺的一大利器。

  rapidminer操作介面圖

 

活動議程:
13:00 - 13:30:來賓報到
13:30 - 14:15:RapidMiner功能介紹及展示   / 昊青產品經理
14:15 - 15:00:RapidMiner在AI及大數據整合應用案例分享  / 昊青產品經理
15:00 - 15:20:Coffee Break
15:20 - 16:10:AI機器學習在智慧製造實務應用 / 昊青顧問 余方國博士 李永嘉博士
16:10 - 16:30:Q&A

本次活動免費參加,因席位有限,敬請儘早註冊,歡迎業界專家及學者報名參加,並蒞臨指教。

2018.01.25

13:00-16:30

新竹科學園區 集思會議中心 達爾文廳(203會議室)

新竹市科學園區 工業東二路1號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