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wer BI 中設計資料模型-以零售業銷售資料為例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建立資料模型是資料分析人員執行 Power BI 裡一項重要工作。當資料來自多個交易系統,面對多張資料表需要處理,此時建立絕佳資料模型是為了消除混亂。本次研討會將介紹常用的星狀結構作為簡化資料模型方式之一,並以零售業之銷售資料為範例展示,讓資料分析人員與使用者了解多維度模型下,如何更輕鬆建立有價值 Power BI 報表。

活動時間 : 2022/08/31 (三)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數據分析師 Fan Michelle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昊青 SFI 專業軟體代理商"粉絲專頁。

2022.08.31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