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a 在量子運算的運用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當今時代,量子訊息技術發展突飛猛進,成為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前沿領域,深刻地改變了人們的思維觀念,推動了社會生產力的發展。尤其是量子電腦,量子運算在高速且大量資料的運算方面之優勢,使以前不能解的問題,現在變成可能。

其應用範圍如開發新藥,開發更好的電池、天氣預測、挑選股票、優化海運能源、改善交通、資料保護、量子加密等……。

Mathematica 13是一款非常高階的數學軟體,數值、符號運算功能強大,在量子計算中的各種演算法推導,包含複雜的數學、物理公式及函數方程式運算,有了Mathematica可說是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本次研討會將探討 Mathematica 13 的Quantum 框架中的所有物件,通過 Wolfram 語言提供的 5,000 多個內建函數協作,這些功能的即時性和可用性,讓使用者能夠解決有關量子計算的所有問題,並且達成任務。

活動時間 : 2022/11/29 (二)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昊青公司工程師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相關的學者及業界先進報名參加並指教。

2022.11.29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