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ACE 電動車模型開發教學專案介紹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ASM Electric Components 是一個用於即時模擬車輛電氣系統的模型庫。可能的應用範圍從用於閉環控制的電驅動器和逆變器到完整的汽車電氣系統,包括電池、啟動器和交流發電機。該模型庫通常用於模擬啟動器啟動期間的真實電池行為,以模擬集成到混合動力電動汽車(HEV)動力總成中的電驅動器。ASM Electric Components 可以與其他 ASM 產品(例如發動機模型和車輛動力學模型)相結合,以模擬完整的虛擬車輛。

ASM Vehicle Dynamics Model 車輛動力學 ECU(比如 ESP、轉向及主動減振 ECU)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模型基礎。特別適合在早期開發階段進行車輛動力學研究。使用者可以利用使用者界面直觀地進行車輛配置,並定義駕駛行為和道路。

模型中的所有 Simulink 模塊均可見,因此可以輕鬆地添加組件或將組件替換為定制模型,以適應不同項目的車輛屬性。 ASM 採用標準化接口,因此可以輕鬆擴展車輛動力學模型以滿足特定需求,甚至可以創建虛擬車輛。使用支持預覽和高度視覺化的圖形工具可以直觀地創建道路和駕駛行為。在運行過程中所有的參數均可改變。

ASM Traffic 為 dSPACE 的汽車模擬模型(ASM)添加了交通和環境模擬。它支持您開發和測試對其他車輛或物體做出反應的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例如自適應巡航控制(ACC)和十字路口輔助系統。該模型模擬道路網絡、被測車輛、大量同類車輛和必要的環境。測試車輛可以配備多個用於物體檢測和識別的傳感器(ego-vehicle)。ASM Traffic 通常用於電子控制單元(ECU)的硬件在環測試,或在控制器算法的設計階段通過離線模擬進行早期功能驗證。

昊青公司針對 dSPACE 電動車模型開發教學推出三個基本模組:

1. ASM Electric Components Classroom kits
2. ASM Vehicle Dynamics Model Classroom kits
3. ASM Traffic Classroom kits


dSPACE 是汽車電控(ECU)系統開發和測試領域的領導者,擁有長達 30 多年的技術與工程經驗,其開發和測試工具一直以來都是各大車廠和零件供應商信賴的可靠方案。dSPACE 的開發軟體及測試硬體皆符合業內最新的技術標準,功能通過 ISO26262 和 IEC 61508高安全性標準,並參與推動 AUTOSAR 架構的實行。

活動時間:2023/04/11 (二)  14:00-15:00
 

講師介紹:昊青公司 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3.04.11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