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Stata在經濟與財務金融研究的經驗分享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Stata在經濟與財務金融的研究上提供相當完整的分析功能,不僅提供研究者使用上的便利性,也可增進研究面向的深度。本案例主要分享個人在Stata在經濟與財務金融研究領域的使用經驗,特別在實證估計與分析的心路歷程。

在經濟分析案例方面,橫斷面資料分析與間斷選擇模型上Stata可提供多元的分析模組,另外在財務金融的實證研究分析上,Stata可以提供非常完整縱橫資料模型(Panel Data Model)的研究方法,對有利於公司理財與全球銀行研究的實證分析。

活動時間 : 
2023年05月10日 星期三 14:00PM - 15:00PM

活動地點 :
本課程採網路 Live 直播

活動大綱 :
* Stata 18 新功能介紹
* Stata使用的歷程與經驗
* 分享經濟研究的案例
* 分享財務金融研究的案例
* 總結
* Q&A

講師 : 
高雄科技大學 陳昇鴻 教授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兩天內將寄發登入連結,歡迎相關的學者及業界先進參加指教。

2023.05.10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