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ramAlpha 與 ChatGPT 結合的學生學習應用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WolframAlpha 是 Wolfram Research 公司推出的知識型問答系統服務,主打的就是直接向使用者回覆答案,而非一連串可能包含結果的網頁。其內建的知識來源相當廣泛,包含各種學術網站與期刊,提供有科學證據的知識,而非隨意人撰寫的泛泛之言。可提供服務的領域從自然、工程、社會經濟,再到音樂美術,甚至連寶可夢的知識都有!

但作為 2009 就已經誕生的服務,WolframAlpha 在理解問題與答案的呈現方式等面向都有些許不足了。而 ChatGPT 的橫空出世讓 WolframAlpha 能夠與之強強聯手,提供更精準的服務。所有的發問介面將移到 ChatGPT 進行,ChatGPT 會將問句處理後交給 WolframAlpha,再根據 WolframAlpha 提供之解答組織文句,並提供最終答案。

此次研討會將會展示 WolframAlpha 與 ChatGPT 的結合能夠如何幫助中學、大學生進行科學方面的學習。

活動時間 : 2023/07/25 (二)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昊青公司工程師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相關的學者及業界先進報名參加並指教。

2023.07.25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