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ACE SCALEXIO 系統在無刷馬達向量控制的應用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電動車的動力系統包含永磁無刷馬達 PMSM 與驅動器 Inverter,開發控制器與硬體迴路性能驗證需要具備高速度計算能力與高速度的硬體介面,即時完成採樣與更新複雜電腦模型。

SCALEXIO 系統是 dSPACE 最新的硬體平台,除高速、多核心中央處理器外,還配備光纖網路,可以連結多台 dSPACE 系統,分工執行電動車或自駕車內不同系統的模擬。

針對電動馬達與驅動器的控制器開發與硬體在環模擬,SCALEXIO 系統提供 FPGA 為基礎的高速的類比/數位介面模組,執行馬達電流採樣與解碼 PWM 信號所需的反應速度,另有高容量的 FPGA 模組在硬體在環驗證時,以極高採樣率執行永磁馬達及驅動器的非線性電腦模型。

dSPACE 同時提供各種馬達、驅動器與電子/電機系統的電腦模型,使用者只須設定參數即可產生在電腦或 FPGA 的程式碼在 SCALEXIO 平台模擬。

活動時間:2023/09/05 (二)  14:00-15:00

講師介紹: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 陳傳生教授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兩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3.09.05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