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GPU加速Mathematica運算-應用於機器學習與數值計算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現在個人電腦普遍安裝有支援 CUDA 的 NVIDIA 顯卡。很多尋常的計算,毋須啟用 Mathematica 內建的平行計算功能即可很快地給出答案;然而對於複雜或費時的計算,或許可透過 GPU 進行平行運算來縮短計算時間。

自第 8 版導入 GPU 技術後,已經在諸多領域,如:線性代數、傅利葉轉換、影像處理、財務金融,以及機器學習等,獲得大幅度的效能提升。利用 Mathematica 進行平行計算是相當容易的,你毋須瞭解平行化程式設計概念與硬體架構,因為相關的複雜細節都已封包在 Mathematica 的簡單指令中。

2018.09.18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