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及人工智慧應用研討會-Tableau + RapidMiner在智慧醫療之案例分享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根據國外HIMSS媒體2018年11月問券調查統計,2019年醫療產業驅動創新的三大科技分別為:資料管理及分析(73%)AI和機器學習(66%)雲端運算(53%)。我們可以預期BI、大數據分析、AI機器學習的產業應用在2019年將更加普及,例如提升醫療品質安全與病人滿意度,財務營收與流程資產供應鏈管理,診療流程與疾病管理等。

Tableau為新一代BI資料視覺化及大數據分析最佳軟體,以直覺操作、視覺化分析的優勢脫穎而出,除了大幅度提升巨量資料的分析效能,還能壓縮資料前置處理所耗費的時間。RapidMiner是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自動建模的熱門平台,您可以使用手邊的數據資料與非結構化資料,來建立機器學習技術。將 Tableau 與 RapidMiner 完美整合,兩者相輔相成,可提升資料分析的能力及運用,讓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不再只是數學家和統計學家的專利,而 Tableau 及 RapidMiner 在醫療領域中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軟體工具不但容易上手,使分析或建模工作事半功倍,還將專家的經驗內建在其中,使您很快地也能成為專家。本次活動邀請到馬偕紀念醫院生醫發展中心 急診醫學部黃明源醫師來為我們分享使用Tableau的經驗,歡迎業界先進前來交流指教。
 

議程:
13:00 - 13:30  報到
13:30 - 14:00  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發展趨勢 / 昊青顧問李永嘉博士
14:00 - 14:30  Tableau功能介紹 / Tableau原廠認證工程師
14:30 - 15:00  Tableau在醫療領域的使用經驗分享 / 馬偕紀念醫院生醫發展中心/急診醫學部黃明源醫師
15:00 - 15:20  Coffee Break
15:20 - 16:20  RapidMiner功能介紹和應用案例分享 / RapidMiner 原廠認證工程師
16:20 - 16:30  Q&A

本活動免費參加,因席位有限敬請儘早註冊,歡迎業界專家及學者報名參加,昊青公司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2019.03.08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 402 AB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