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Prep 操作展示 與 Tableau 2019.1 新功能介紹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開啟 Tableau Prep 資料前處理工具了嗎 ?   了解 Tableau 的產品有哪些嗎 ?

本次研討會將分享目前最新版 Tableau 2019.1 的重點功能及 Tableau 全新產品架構!您不能錯過的是 Tableau Prep 資料前處理工具,它負責資料清理、整理、合併、篩選、過濾和轉置等功能,壓縮資料前置處理所耗費的時間,您是否開始操作使用了呢? 本次活動邀請到 Tableau 原廠來為我們實際展示資料前處理工具 Tableau Prep 並說明 Tableau 產品架構及訂閱方式,也將分享新版本的重點功能,誠摯邀請您與您的大數據團隊一起交流指教。

議程:
14:00 - 14:40 Tableau Prep 操作展示  / Tableau 原廠技術顧問 Amelia Xu
14:40 - 15:00 Tableau 2019.1 新功能重點整理  / 昊青 Tableau 原廠認證工程師
15:00 - 15:20 Tableau Role Base 產品介紹  / Tableau 台灣區業務經理 Horace Yeh
15:20 - 15:30  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二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9.04.26

14:00-15:3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