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青公司受邀擔任-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官方統計大數據應用班」之專題講座講師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今年5月2日至15日由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舉辦為期兩周的「官方統計大數據應用研習班」,邀請對象為友邦與友好國家負責規劃或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或負責國家統計相關業務之中高階官員。國合會在外交部運作之下,以協助友好或開發中國家經濟、社會、人力資源發展、增進與友好或開發中國家間經濟關係、提供遭受天然災害國家或國際難民人道協助為己任;同時協助友好或開發中國家進行不同領域的發展計畫,包括環境、公衛醫療、農業、教育及資通訊等。

大數據視覺化分析工具專題全體合影

圖(一) 大數據視覺化分析工具專題全體合影

昊青公司很榮幸受邀參與「官方統計大數據應用班」的其中一環,針對友邦代表的背景,昊青在大數據與資料科學領域深耕多年,特別準備相關的資料來對「大數據視覺化分析工具」此專題進行演講及展示,由本公司總經理、AI顧問李永嘉博士、行銷經理及工程師負責,全程三小時均以英語介紹,內容精彩,聽眾反應十分熱烈,我們也為政府的外交貢獻一份心力。

昊青顧問李永嘉博士的分享

圖(二) 昊青顧問李永嘉博士的分享


行銷經理的Tableau案例分享

圖(三) 行銷經理的Tableau案例分享

昊青總經理的分享 工程師展示Tableau
圖(四) 昊青總經理的分享 圖(五) 工程師展示Tableau

2019.05.03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