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研討會- Tableau + RapidMiner 在智慧金融之應用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財金經濟數據分析可以牽涉到相當高深的計量模型,並非人人都有能力掌握。多數時候,財金從業人員更需要的是如何正確且有效率的將相關的經濟金融數據資訊傳遞給其他人,種類繁複且隨時變動的資料特色也為財金從業人員帶來相當的挑戰。新一代的 BI 資料視覺化分析軟體 Tableau,以直覺操作、視覺化分析的特色著稱,除了大幅度提升巨量資料的分析效能,還能壓縮資料前置處理所耗費的時間,金融證券指數、經濟指標、財報數據的展示與比較再也不是難事。

金融科技(FinTech)的發展也大幅提升了傳統計量方法的技術需求。歐洲財務管理協會(EFMA)等組織在2017年發表的「2017 年全球金融科技報告」(World FinTech Report 2017)指出有90%的金融業者有意導入金融大數據相關領域的技術,其中又以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模型最受矚目。使用 RapidMiner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自動建模平台,您可以將手邊的金融數據與非結構化資料,透過 Auto Model 功能來加速機器學習的過程,使分析或建模工作事半功倍。

本次活動邀請到 Tableau 原廠技術顧問為我們分享 Tableau 在金融業方面的應用案例,另外昊青公司產品經理也將實際演練 Tableau 2019.2 新功能和分享 RapidMiner 在金融領域中的成功案例,歡迎業界先進前來交流指教。
 

議程:
13:00 - 13:30  報到
13:30 - 14:20  Tableau 視覺化分析與金融業應用案例
- Tableau 原廠技術顧問 Kevin Hsieh
14:20 - 15:10  Tableau 2019.2 操作情境示範演練 - 昊青產品經理
15:10 - 15:30  Coffee Break
15:30 - 16:20  RapidMiner 功能介紹和應用案例分享 - 昊青產品經理
16:20 - 16:30  Q&A

本活動免費參加,因席位有限敬請儘早註冊,歡迎業界專家及學者報名參加,昊青公司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2019.05.24

13:30-16:30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洛克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