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預測分析之應用 - 以金融保險業為例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是過去幾次市調中的頂級數據科學平台,如在Top Analytics/Data Science/ML Software in 2018 KDnuggets Poll,其使用數量從 2017 年的 32% 大幅增加至 2018年的 52% 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軟體並連續六年被 Gartner 評比機構評選為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最佳平台。

RapidMiner 功能完整,包含資料前處理 Turbo Prep,自動建模 Auto Model,模型驗證,模型部署等。舉凡相似度計算、集群、支持向量機分類、各種決策樹、迴歸、類神經網路等,提供共1500+個功能及模型。RapidMiner 與 R 及 Python 語言高度的整合性,視覺化資料展開的多種圖表,搭配 RapidMiner Server 與 RapidMiner Real-Time Scoring 即時運算功能,使 RapidMiner 成為機器學習專案的最佳工具。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林建華老師以金融保險實務案例來分享 RapidMiner 的使用經驗。林建華老師在東吳大學有多年的 RapidMiner 授課經驗,本次研討會將利用功能完善的 RapidMiner 軟體平台,簡單快速進入數據分析的殿堂,讓專案的進行事半功倍,並使人人皆可成為箇中的高手。

講師
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林建華 老師
議程
14:00 - 14:10:RapidMiner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簡介  / 昊青數據產品經理
14:10 - 14:50:金融保險業實務案例分享  / 東吳大學 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林建華 老師
14:50 - 15:00: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9.08.29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