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數據峰會 - 創建數據驅動型文化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Tableau 2019 年度數據峰會 ,即將在台北舉辦!

誠邀您參加 2019年9月3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的 Tableau 數據峰會 - 創建數據驅動型文化。屆時,Tableau 的產品專家、企業用戶、以及合作夥伴,會深度解讀如何打造資料驅動型企業。

在當下數位化商業規模快速擴大的新時代,企業需要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數位化轉型,打造以資料驅動的業務模式。Tableau 數據峰會的主題演講、現場示範及客戶分享,帶您深入了解如何讓資料和分析成為企業的脈搏,並融入到所有關鍵決策之中。我們更會於峰會介紹 Tableau 今年新推出的繁體中文產品介面,讓您能以中文更輕易地掌握數據,進行資料分析及提出洞察與見解。

Tableau 數據峰會的主題演講、現場示範及客戶分享,讓您與數據愛好者一齊了解箇中技巧,把數據分析亮麗地演繹!

峰會亮點
- Tableau專家為您探索業務關鍵主題,如創建數據驅動的文化,數據治理和數據素養
- 企業客戶即場分享 Tableau實戰經驗及如何從其數據中汲取洞見,作出決策
- Tableau產品顧問將分享 Tableau產品路線圖和演示最新的視覺化分析及實際應用
- 數百名來自不同行業的數據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同討論及互相學習
本活動採 邀請制,請您以公司信箱及資料進行登記,Tableau 公司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活動議程
12:30-13:30 簽到及展區互動
13:30-13:40 歡迎致辭
13:40-14:10 主題演講:創建資料驅動型企業文化
14:10-14:30 客戶經驗分享
14:30-15:00 Tableau 產品路線圖及新功能演示
15:00-15:20 茶歇及展區互動
15:20-15:50 Tableau 新產品演示:打造智慧化企業級分析平台
15:50-16:10 客戶經驗分享
16:10-16:30 合作夥伴經驗分享
16:30-16:50 客戶經驗分享
16:50-17:00 答問環節及幸運抽獎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