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實作課程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從原始資料開始所需的資料前處理,視覺化展開,機器學習模型建立,驗證,模型部署,導入生產線及其它常規作業流程,都可以經由 RapidMiner Studio、RapidMiner Server、以及 RapidMiner Radoop 執行呈現。

有別於傳統大規模導入的系統或工具,這是一個輕量富有彈性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語言,但也可以輕鬆地與 Python 和 R 語言整合,適用於任何產業及規模的機器學習導入。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實際操作 RapidMiner,使用 RapidMiner 圖像化的操作介面,快速對資料連結與清理,機器學習模型建立和效能評估;再用自動建模 Auto Model 功能,透過引導式的流程,進一步對多個模型進行評估。就讓 RapidMiner 原廠認證工程師,帶您進行三小時的實機操作體驗,讓您快速掌握機器學習領域的領導平台,讓營運績效直接翻倍!
 

議程
13:00 - 13:30:報到 (請提早抵達教室完成軟體註冊)
13:30 - 14:45:實機操作體驗 1  / 昊青RapidMiner原廠認證工程師
14:45 - 15:00:茶歇
15:00 - 16:15:實機操作體驗 2  / 昊青RapidMiner原廠認證工程師
16:15 - 16:30:Q & A

本活動採邀請制,因席位有限敬請儘早報名,請您以公司信箱及資料進行登記,昊青公司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請帶上您的筆記本電腦,並確保您安裝的 RapidMiner Studio 在有效的使用期內。(RapidMiner產品只支援 64 位元作業系統與 8GB以上的記憶體。)

點此下載 30天試用版本

2019.10.01

13:30-16:30

犇亞會議中心 207會議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