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應用展示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已經成為全球各行各業發展的一大主軸,不再只是數學家和統計學家的專利。如何使用手邊的數據資料與非結構化資料,經由功能完善的 RapidMiner 半開放式軟體平台,來建立機器學習技術,將是本次活動分享的重點。

RapidMiner 來自於美國波士頓,已連續五年被 Gartner 公司評選為資料科學的最佳平台,也是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最佳工具軟體。功能完整包括前置資料整理、模型建立及演算法、訓練驗證、評估測試等共超過1,500個模型,可以和 Python、R 現有模型結合,經由 Keras 介面可和開源的深度學習程式集如 Tensorflow、Theano、微軟的 CNTK 整合。執行性能優越,不需要寫程式即可使專案進行事半功倍,有效帶領使用者快速進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領域。

本活動將由昊青專業團隊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大家認識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實際操作演練 RapidMiner 並整合其它常用工具,分享 RapidMiner 在國際上的應用案例。

議程:

14:00 - 14:20: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發展趨勢  / 昊青顧問
14:20 - 14:50:RapidMiner 功能介紹及展示   / 昊青產品經理
14:50 - 15:10:RapidMiner 國際應用案例分享   / 昊青產品經理
15:10 - 15:30: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8.03.22

14:00-15:3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