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大數據分析軟體實作課程(新竹場)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您還在用傳統方法分析數據嗎?

Tableau 為新一代商業智慧大數據軟體,可連接資料庫以及雲端應用程式 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Google BigQuery 等上百種資料來源,搭配Tableau 數據引擎技術 Hyper,大幅度提升巨量資料的分析效能,透過簡易的拖放介面產出互動式分析圖表,幫助您快速探索分析資料背後的意義,進而提升決策效率與品質。Tableau 已推出繁體中文介面,幫助使用者更快上手,並且能更廣泛地應用在各個領域。

本次活動由 Tableau 原廠認證工程師,帶您進行三小時的實機操作體驗,進入 BI 數據分析的世界!

議程:
13:00 - 13:30 報到 (請提早抵達教室完成軟體註冊)
13:30 - 14:45 Tableau 實機操作體驗 1  / 昊青 Tableau 原廠認證工程師
14:45 - 15:00 休息
15:00 - 16:15 Tableau 實機操作體驗 2   / 昊青 Tableau 原廠認證工程師
16:15 - 16:30  Q&A

本活動免費,歡迎業界專家及學者報名參加。因席位有限敬請儘早註冊,請您以公司信箱及資料進行登記,昊青公司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請帶上您的筆記本電腦,並確保您安裝的 Tableau Desktop 在有效的使用期內。(Tableau產品只支援 64 位元作業系統。)

點此下載 14天試用版本

2019.11.26

13:30-16:30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達爾文廳

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