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ram 原廠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Wolfram Webinar - Special Events
一系列線上研討會影片

Wolfram Technology in Action: Data Science Webinar Series
從1月22日開始的3個網路研討會,以 Wolfram 語言展示一系列數據科學應用。由 Wolfram 的科學家、應用程序開發人員、軟體工程師和 Wolfram 用戶主講,其中包含幾個使用內建的 Wolfram 語言的數據分析範例,包括定制的Twitter分析、虛擬地圖的數據挖掘和自動報告系統的建立。在1月29日的研討會上,演講者將展示跨多個計算領域的數據應用。最後,2月5日的研討會將探討各種數據的分析和視覺化。

影片連結

Hands-on Start to Wolfram Mathematica Training Tutorials
免費的線上 Mathematica 培訓課程,包含自由的輸入格式和 Wolfram 語言輸入查詢、建立筆記本來執行符號和數值計算、生成2D和3D圖形、互動式的操作、分析數據並轉換、將筆記本變成互動式展示文稿。
*參與者需安裝 Mathematica 桌機版或 Online版本

影片連結

Hands-on Start to Wolfram|Alpha Notebook Edition Training Tutorials
將學習使用 Alpha Notebook Edition 的基礎知識,使用自由的輸入格式來執行數學和科學計算,建立互動式筆記本,以數字或符號方式計算問題並逐步查看、分步解決方案,分配變量和定義函數,創建2D和3D圖形並使它們具有互動性,以及將筆記本變成動態展示文稿。
*參與者需使用Wolfram | Alpha電腦版才能實際操作

影片連結

2020.01.17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