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ram 原廠活動: Mathematica 資料視覺化介紹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Mathematica 資料視覺化介紹線上研討會

Data Visualization

資料視覺化為所有關於使用資料來溝通及探討其結果的工具,這對於資料科學家和科學研究人員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資料視覺化可以幫助使用者發現隱藏在數據中的有趣見解。本次線上研討課程由講者 Farid Pasha 主講,他將分享如何透過 Wolfram 語言(Mathematica Desktop版本)來進行專業級的資料視覺化。

 
活動時間:
2020/04/28 (二)  11:30 a.m.-12:30 p.m. (台灣時間)
 
講師介紹:
Farid Pasha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Executive
Farid 於 2011 年加入 Wolfram Research,負責為東南亞國家地區大學、學院和高中提供 Mathematica 培訓和推廣,在 Mathematica 具有豐富的經驗。
 

* 本活動為原廠舉辦,全程全英文演說,需事先報名,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0.04.28

11:30-12:3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