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a 12 在 AI 高階機器學習應用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語音及影像辨識案例分享


Mathematica 是一套在世界各地被工程師、教育工作者廣泛使用的軟體。使用 Mathematica 將機器學習,深度神經網路應用於實際問題,並獲得與資料科學相關的經驗。一直以來 Mathematica 的資源和現代計算思維是工程學的最新技術和最佳實踐,探索符號與數值計算、機器學習、視覺化和演算法整合到您的工作流程中,並應用在文字、圖像和語音等方面。
 

本次研討會將分享 Mathematica 在語音及影像辨識的案例說明,會中將展示如何訓練用於語音分類的簡單神經網路,以及如何使用它來提取語音特徵,定義基於 GatedRecurrentLayer 的分類網路,使網路層變成雙向的,從兩個方向讀取序列並連接結果,最後提取循環層的狀態。影像部分則使用 Wolfram 網路資料庫作分類和特徵擷取。歡迎學者、專家報名參加指教。

活動時間 :
2020/06/23 (二)  14:00-15:00

講師介紹 : 昊青公司 Mathematica 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0.06.23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