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在製造業的應用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Tableau 在製造業的應用 線上研討會

以生產流程資料分析為例


無論是Tableau原廠的應用案例或者是坊間的Tableau應用介紹文章多是以商業銷售背景資料來展示Tableau的功能。但你知道嗎? Tableau其實也可以應用在工業或製造業的生產流程資料分析喔!

本次網路研討會將會著重於Tableau如何能夠在現有資料分析架構下加入生產分析的行列中。內容包括世界知名企業應用Tableau的成果以及數種實際運用的情境。會中將會以儀表板案例說明生產單位如何透過Tableau分析工具發掘與改進生產問題。另外也會有儀表板實作,展示Tableau直覺、好用、擁有多樣化圖表的分析優勢。

歡迎各位一同參加此次研討會,看Tableau如何協助企業精進與改善生產流程。

活動時間 :
2020/06/30 (二)  14:00-15:00

講師介紹 :
昊青公司 Tableau 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0.06.30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