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 15 軟體功能及應用分享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社會科學,生醫,財金等領域的專家們,對於 Stata 這個統計分析繪圖軟體一定不陌生。Stata 友善的操作流程,簡易的指令語法,完善的統計分析方法,搭配其他使用者設計的眾多功能套件,不僅在資料管理,統計分析,包含統計圖表的製作上,都相當適合各個領域學界或業界的資料分析使用。

最新版本 Stata 15 提供的新功能包含:ERM 提升因果關係的分析、DSGE、FMMs 等統計模型,也包含國際疾病診斷碼 ICD-10 的整合,提供不同領域專家都能利用Stata 完善的功能輕鬆完成資料的統計分析及圖表呈現。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彰化師範大學 張紹勳教授,與我們分享 Stata 的使用經驗及 Stata 15 的新功能,歡迎各領域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講師:
彰化師範大學 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 張紹勳教授
活動內容:
1. 14:00-14:20 Stata15 新功能介紹展示
2. 14:20-14:50 Stata 在各種領域的應用案例分享
3. 14:50-15:00 Q&A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18.05.03

14:00-15:00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